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龙湖集团来集中区洽谈合作

就投资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5-15 09:00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5月14日,重庆龙湖集团考察团来集中区考察投资环境,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在双方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充分肯定了集中区投资环境优势,并就在集中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5000万平方米地板、墙板等复合环保科技新型装配式材料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8年该集团营业额逾1100亿元,获评境内外全投资级。截至目前,该集团拥有雇员27000余人,业务遍布全国7大城市群、40余个城市,并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3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荣登“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此次,该集团意向投资项目主要生产材料地板和墙板,产品具有零甲醛、耐腐蚀、可回收利用、防火、防水、安装简便等优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