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要求

对标任务精准发力 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5-14 10:30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5月13日,集中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通报近期招商引资、重点工程及单独供地项目建设、“三大一强” 等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会议。

在充分肯定了近期以来各项重点工作成效后,会议指出,当前阶段是今年中场决战的关键期,也是大干快上的黄金期。各部门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各招商主体要认真总结招商工作经验,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跟踪对接在谈项目,力争在重大项目引进上再有新突破。同时,要高度关注已开工建设单独供地项目进展情况,做好督促与协调,力促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要高标准推进观港花园二期附属工程建设,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回迁安置房;要加快第一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提升园区污水处理能力。要继续扎实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聚焦重点问题整改,从细从实制订工作方案,依法依规推进整改任务落实,确保专项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抓好防汛抗旱、融资保障、机构改革、扫黑除恶、营商环境、文明创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对标年度任务、时间节点、进度安排,一招不让抓落实,力争以优异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