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全力打造智慧环保园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4-04 09:59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许磊)近年来,集中区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智慧环保园区。

超前谋划,科学论证。多部门配合对园区涉水、气等污染的50多家企业进行现场调查,完成了对5个重点工业园的9个污水纳管口安装在线监测和视频监控设备的论证工作,为园区环保智能化监管模式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数据支撑。

征集方案,优化对比。按照多方参与、结合实际、综合对比的原则,听取多家响应单位的方案及预算汇报,并对在线监测设备、系统平台、服务器、网络、基建和运维等内容的费用进行测算优化对比,4月上旬将开展项目招标工作。

发挥智慧平台作用,遏制园区污染环境问题发生。智慧环保平台建成后,通过统一管理和分析监测数据,实现对重点污染源的监管,将有效提高园区管理效率和监管水平,有效解决环境污染监管难点、盲点等问题,遏制园区污染环境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