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顺利完成回迁安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1-03 10:45
[字体:  ]

(通讯员胡曙)近日,集中区新湖、郭港、胜利三个地块完成选房1536户。至此,集中区成立以来所有被拆迁群众选房工作已全部完成。

压实责任。与贵池区召开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安置工作中存在问题,集中区党工委实行主要负责同志“旬调度”、分管同志“周调度”,对回迁安置工作实行挂图作战和对账销号。筹足房源。共提供选房房源2443套、34.1万平方米,多层512套、高层1931套,已选住宅1915套,占总套数78%,满足了拆迁群众对不同房型的需求。定好方案。提前充分征求村、组干部意见,采取同时选房分批结算的方案,并强化舆情动态管理,开展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给足政策。高层、多层安置房物业费缴纳标准统一为0.3元/平方米·月。小区公共能耗通过政府补贴方式从由住户承担改由物业公司承担。对选择高层住宅及放弃多套住宅选择商业用房的给予面积结算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