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平行进口车产业园项目成功落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1-03 09:11
[字体:  ]

(记者鲍勇)日前,江南产业集中区与宁波海淘车科技有限公司就投资建设安徽江南平行进口车产业园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额10亿元,项目内容涵盖进口整车展示、销售、集散、售后服务、技能培训等,积极打造国内最大的平行进口车仓储物流基地。

据了解,海淘车网隶属于宁波海淘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平行进口车的垂直电商平台,通过“港口直销”的模式,经互联网平台,直接面向消费者发售商品。目前,该公司已获得商务部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企业资格,并通过完善的国际贸易、国内贸易、汽车金融三大业务体系,构建了进口汽车销售新生态系统。现已与多家全国大型汽车经销商、汽车商城和大型汽车综合修理厂达成“电商联盟”战略合作及“体验中心”加盟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