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风采展示
“人才服务月”活动有序开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1:49

为主动融入省委、市委人才工作布局,近日,集中区启动2023年“人才服务月”活动,聚焦重点产业人才需求,赴省内外高校开展招才引智拉练,真正以人才“第一资源”激发创新“第一动力”。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才聚江南共赢未来”为主题,主要围绕“助企日”“游园日”分批次开展“名校优生”引进、“大学生园区行”等专项行动,先后组织区内8家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赴合肥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和西南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开展招才引智拉练活动。
  为积极帮助企业与在池高校精准搭建交流平台,5月26日,集中区人才办带领11家企业联合池州学院共同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同时,依托“大学生园区行”邀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近百余名毕业生赴普洛兰、鼎弘半导体等5家企业参观学习。通过高密度组织各类招才引智活动、设立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台,共为园区企业推介优质就业岗位200余个,初步达成意向110余人。
  据了解,集中区将以“人才服务月”活动为契机,聚焦青年人才、技能人才在住房、医疗、子女教育等“关键小事”,筹备举办“菁英下午茶”人才恳谈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才服务的诚心诚意,着力营造安身安心安业的人才创新创业环境,不断提升人才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实现个人梦与园区梦的双向赋能、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