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上级精神
省直工委调研组来区开展非公党建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14:14

2月16日,省直工委调研组来区走访企业,开展非公党建专题调研。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集中区综合管理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园区池州通威饲料有限公司、万峰精工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文香科技有限公司、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观摩党建文化墙、党群服务中心、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介绍,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调研组一行认为园区企业善于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把党建与企业生产发展相结合,助推了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互融互促。
  在听取集中区非公党建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集中区非公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集中区把好党建工作发力点,树牢党建带发展、发展促党建意识,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探索企业党建发展新模式;把牢党建工作关键点,充分发挥企业出资人、党建指导员、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带头作用,多方联动,协调配合,及时把党的政策宣传到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与需求,助力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把准党建工作结合点,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深度融合,使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同促共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