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集中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09:23
近日,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分别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落户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退役军人,集中区退休老干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选派村困难群众,以及消防、公安、交警、驻池部队等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企业,委领导与困难职工及非公企业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集中区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以企业为家,安心在集中区工作。同时,希望企业负责人和非公党支部在各方面给予他们关心、照顾,助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
  在慰问退役军人时,委领导详细询问每个慰问对象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将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并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初心使命,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立足岗位、展现新作为,在奋力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在给退休老干部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送上组织的关怀时,委领导希望退休老干部离任不离心,积极为集中区发展建言献策;并鼓励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切实发挥作用,帮助村支“两委”做好乡村振兴各项事业。
  在看望消防站、集中区公安分局、交警二大队工作人员时,委领导充分肯定了公安、交警、消防救援队伍为集中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委领导还走访慰问了驻池部队,与部队官兵进行亲切座谈,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感谢驻池部队长期以来对地方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表态将一如既往地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