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市委宣讲团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10:37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姚红英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姚红英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并表示要在学深悟透、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集中区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启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