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风采展示
2021年下半年全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16:31

本报讯(记者鲍勇)为加强党的建设,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日前,集中区举办2021年下半年全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辅导、参观学习、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和《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等。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并组织全体学员赴池州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敬献花篮。
  据了解,一直以来集中区党工委十分重视发展和壮大党员队伍,高度重视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本次培训将使新发展党员在理论功底、党性修养等方面都有一个新的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