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风采展示
行政执法分局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1 09:39

本报讯(通讯员杨鑫宇)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集中区行政执法分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坚决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团结一心、凝聚力量、乘势而上,力争取得新成绩。
  大会闭幕后,该支部立即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与部署,并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希望支部党员严格按照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实现维护意识、维护行动、维护能力、维护效果的高度统一。
  为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该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着力加强对新情况和新问题的研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能力的提高;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方向上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一心为公、勤勉敬业的工作状态,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要将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树牢为民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让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