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风采展示
集中区与平天湖风景区联合开展“五四”骑行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江南产业集中区发布时间:2018-05-07 10:34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三优池州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青年间的沟通和交流,江南产业集中区团工委、工会联合平天湖风景区团工委、工会在五四青年节当天,一起开展了主题为“绿色文明出行,助力三优池州”的骑行联谊比赛活动。

72位35周岁以下参赛青年分为男子双人、女子双人、男女混双三个组,从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统一租赁双人自行车进行全程5公里的骑行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分组赛程井然有序。经角逐,诞生各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在比赛终点现场进行了简单颁奖仪式。

参赛青年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江南产业集中区和平天湖风景区团工委、工会给年轻人提供展示了自我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两个单位年轻人之间的团结和交流,展现了友爱、拼搏的青年风采,今后,他们将会把这种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