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公共服务与民生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306-00001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与民生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名称: “圆梦微心愿·点亮小梦想”爱心帮助困难学生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3-06-01
废止日期:
“圆梦微心愿·点亮小梦想”爱心帮助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3-06-01 11:08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集中区非公综合党委、团工委联合集中区博瑞建筑、诚信建材、广远智能、精隆新材料、景业建设、九池智能、梅龙建筑、泰升节能、晓金纺织、新春纺织、智盛建设等11家企业举办“圆梦微心愿·点亮小梦想”爱心助学活动,集中资助江南中学、梅龙初级中学困难学生。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企业将一份份爱心礼物发放到同学手中,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受赠学生代表发表感言,表示决不辜负各级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的热心资助和殷切期望,一定会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由江南中学、梅龙初级中学学生“点单”,集中区非公综合党委、团工委“接单”,园区爱心企业“买单”,精准把握了学生的实际需求,共为44名学生提供背包、文具、图书和运动鞋等物品60余件,为孩子们送去集中区非公综合党委、团工委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和美好祝愿,圆梦“微心愿”,以爱的花火点亮他们“小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