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招标公告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305-00019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告
名称: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九华山旅游码头周边地块绿化提升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3-05-17
废止日期: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九华山旅游码头周边地块绿化提升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7 10:13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九华山旅游码头周边地块绿化提升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九华山旅游码头周边地块绿化提升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招标代理机构处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52310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ZQZB202309

项目名称: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九华山旅游码头周边地块绿化提升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人民币498588.62

最高限价(如有):498588.62元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2.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同时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0517日至20230522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现场或网络报名。供应商应在规定时间内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于2023052217:30之前至容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若投标供应商选择网上报名方式须将完整的报名资料(加盖公章)的清晰的扫描件以pdf格式发送至招标代理指定微信(微信号:18356691317)。

售价:元整(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0523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隔壁Z2#楼二楼217开标室(徽商银行上面二楼)

五、开启

时间:20230523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隔壁Z2#楼二楼217开标室(徽商银行上面二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如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会必须手持法人代表授权书、身份证参加开标会,否则视其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会提供身份证原件及法人身份证明)。

2、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开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3、本项目参与谈判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到达开标现场(每家供应商原则上仅限1人

4、本次谈判公告在管委会官方网站(https://jnjzq.chizhou.gov.cn/)上发布。请各供应商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江之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科技孵化园Z2楼            

联系方式:0566-22100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容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兴锋产业园员工活动中心

联系方式:183566913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汤传玉

电话:1835669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