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204-00058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把牢高速入口防疫关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2-04-15
废止日期:
把牢高速入口防疫关
发布时间:2022-04-15 16:16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对国内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3月26日起,集中区组织青年党员参加九华山高速路口值守,严把高速入口关,力保群众出行安全。

  

青年党员迅速投身九华山高速路口的疫情防控监测站,按照交通卡口疫情防控要求,与公安、交通执法等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对来区驾乘人员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并为其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对不存在任何问题和隐患的,立即放行。

  

高速路口车多人多,排队时间过长容易让驾乘人员产生抵触、埋怨情绪。即便如此,青年党员仍耐心引导车辆、人员进行登记,主动询问和筛查,视情况分类处理,妥善应对,守住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为辖区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