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108-00049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名称: 集中区园区企业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1-08-19
废止日期:
集中区园区企业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9 08:45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集中区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强化疫情管控措施,积极指导企业做好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安全屏障。
  在池州瑞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入口,企业正在对外来的车辆进行登记检查。这家企业目前主要生产墙板和地板,适用于装配式建筑的需求,且产品在市场上具备极大的优势,订单充裕。为了保障企业正常运行,这家企业在管委会的指导下实施了多项防控措施。“首先我们控制人员进入,只要进厂,必须提供安康码和行程码。所有人都需要测体温。同时,对外来车辆进厂,尤其是一些外地车牌号的,我们还会做一些消杀工作。”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魏玉涛告诉笔者,公司在管委会的指导下,常态运转疫防机制,做好外来人员的摸排、登记等,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吉和表示,该企业人员结构比较简单,基本以本地为主,现在员工上下班都会扫安康码、登记、测体温,并积极配合集中区管委会进行外来人员的摸排、登记和检查工作。
  此外,集中区还组织全区85名包保责任人、联络员对接联系246家包保企业、28个在建项目、165家三产服务业单位,摸排新冠病毒疫苗意向接种人员,宣传接种知识和接种时间安排,全力构筑园区健康免疫屏障。“在集中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企业的员工都安排了接种。”魏玉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