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图片活动
第二期“江南大讲堂”开讲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16:32

为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和水平4月3日,集中区举办2024年第二期“江南大讲堂”, 由管委会财金部部长汪申成授课,各部门、各单位(公司)6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


大讲堂上,汪申成以《坚定信心决心,使出实招硬招,为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二次创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从“生财、聚财、理财、用财、管财”5个方面总结了集中区过去的发展成果。结合宏观经济、财政收入、双招双引等工作分析了集中区当前的形势和情况。同时,围绕今年和未来几年怎么干这一问题,从把握“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12关键字,聚焦招商引资、增收节支、筹资融资等6方面工作发力,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大讲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专业性,为抓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法。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大讲堂中学到的知识和观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二次创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