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图片活动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开展“情系敬老院 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2 16: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10日,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和安徽新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梅龙、观前两家敬老院,联合开展“情系敬老院 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来了棉被、床上用品三件套等暖冬慰问品,提高老年人冬日生活“温度”,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及饮食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也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以后不仅要在工作中做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党员,也要尽己所能地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以实际行动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友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