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图片活动
大力开展文体活动, 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14:24

近日,在2023年池州市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暨安徽省羽毛球业余联赛池州市选拔赛中,集中区代表队荣获男子单打B组第一名、女子双打B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池州市第十五届双拥杯篮球赛中,集中区代表队斩获机关组总冠军,顺利实现该项赛事两连冠,再次展现“江南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集中区在全力发展经济的同时,也高度注重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生活,还将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成工作中强劲的精神动力,促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推动集中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为进一步满足园区企业、群众文体娱乐活动需求,近年来,该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先后投资兴建了社会化足球场和篮球场,并积极向上争取1500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资金建设全民健身中心,目前,该中心主场馆已封顶,预计2025年5月建成投用。此外,该区还通过增设红色书吧、健身娱乐设施等举措进一步提升党群活动中心文体服务功能

“为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参与业余文化活动,我们充分考虑员工之间存在的个体差异、身体素质情况与个人爱好的差距,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记者从该区综合管理部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区已成功举办七届“江南杯”篮球赛,并连续多年举办九华河堤慢跑活动。此外,逢节假日,该区还通过工会、党支部等平台,积极举办趣味运动会、演讲、微党课比赛等多项特色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