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图片活动
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红色星期六” 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1 15:03

为进一步深化为企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8日,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文香科技、安安新材等园区企业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面对面了解企业所思所盼,心贴心为企业提供有效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企业反映的职工子女学前教育入学、随迁子女入学等问题进行详细登记,逐一解答,并做了相应的政策宣传和解读,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耐心解释并做好记录,协调有关部门处理。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自“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实现了党建创新与营商环境双效提升,促进了组织生活与基层治理的互融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