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风采展示
首批“江南推荐官”选拔赛举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4 10:11

为加强园区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挖掘集中区特色优势,讲好“江南故事”,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投身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9月8日,集中区举办首批“江南推荐官”选拔赛。来自管委会各部门的14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自行创作的PPT或视频课件为基础,结合本职工作,在6分钟内宣传推介集中区区位交通、优惠政策、涉企服务、发展空间等方面的投资环境优势。
  选手张溢在赛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她将认真践行此次演讲中作出的承诺,始终秉持“绿灯留给企业,红灯留给自己”的服务理念,扎扎实实为企业做好服务。
  据介绍,经激烈角逐,最终诞生的一、二、三等奖选手将组成首批“江南推荐官”,后期由该区综合管理部组织相关定向培训,广泛宣传推介园区好政策、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