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风采展示
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营造浓厚双拥氛围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3 09:2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连日来,集中区广泛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营造“军民鱼水情深”的浓厚氛围。
  7月31日,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春平一行来到消防站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他代表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消防工作,希望广大消防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消防服务水平,保障集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希望各位同仁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为集中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7月28日召开的集中区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上,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综合管理部部长胡小艺与来自管委会机关各部门和区属国有公司的30多名退役军人共聚一堂,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当前的工作和生活,聆听退役军人们对集中区发展的意见建议。退役军人们用质朴的语言感谢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心,并表示将立足岗位,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八一”期间,该区仔细摸排了园区困难退役军人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在详细了解每位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后,相关部门针对不同情况,多方争取支持,逐一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该区还组织人员赴对口扶贫村以及驻池部队开展慰问活动,着力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