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风采展示
集中区第七届“江南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集中区发布时间:2023-07-31 10:30

“哔哔......”7月28日下午,在江南集中区体育活动中心,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经历了多场鏖战的执法分局篮球队最终以50:35战胜建投担保联队篮球队,荣获本届“江南杯”篮球赛冠军。

此次篮球赛由集中区各机关单位、企业组建16支队伍。16支队伍,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再到半决赛及排名赛,直至最后的决赛,每位运动员都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每场比赛也都在网络平台实时直播,精彩的球赛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一抹动感的色彩。

闭幕式上,在全体人员共同奏唱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各位领导分别为第七届“江南杯”篮球赛获奖的前八名队伍、精神文明奖、公平竞赛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共12支队伍颁发奖杯及证书。

随后,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综合管理部部长胡小艺同志宣布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第七届“江南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近年来,集中区不断加强园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广大干部群众业余文化生活。通过此次篮球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让文体阵地“活起来”、园区生活“动起来”、辖区群众“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