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图片活动
开展军事训练 提升城管形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09:12

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市管理队伍,实现城管执法工作“管理精细化、执法规范化、服务人性化”的目标,日前,集中区行政执法分局组织了为期5天的封闭式军事训练。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开展了公文写作、招商引资、行政执法等知识培训,并且安排了军事队列及日常出操训练。训练过程中,参训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从军姿军容上树队伍形象,把训练中的听从指挥、令行禁止、配合默契等精神融入到日常城管执法工作中。
  此次军事化训练,旨在进一步提高了执法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树牢为民执法理念。下一步,该局将按照“高标准、严要求、能执法、会执法”的原则,采取有力措施强化队伍管理,力争磨砺出一支作风纪律严明、业务素质一流的城管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