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图片活动
“理响池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走进集中区建投集团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09:46

12月15日上午,“理响池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走进集中区建投集团,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章孙为作宣讲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包进主持报告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担保公司主要负责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章孙为在宣讲报告会上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等三个方面,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听后备受鼓舞、备受教育、备受启发,表示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集团主责主业,进一步弘扬“建投发展,奋斗有我”的主人翁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推动集团公司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刘包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党组织、党员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各类培训学习的必修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落细落实。

刘包进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在宣讲宣传上走深走实,把好基调、把准方向,确保集团党组织、党员全覆盖。坚持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据说话,让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集团内部深化改革的强大动力,确保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集团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建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