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图片活动
铝基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14:50


      日前,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铝业协会与集中区非公综合党委联合举办了2022年度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铝基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园区各相关企业30余名职工参赛。

  举办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树立铝基产业党建联盟“党建+能工巧匠”党建品牌,发挥产业链党建联盟枢纽功能。同时也是为了健全和完善高技能人才培养、评价、选拔、激励机制,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更好地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激发职工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此次比赛设电焊、叉车两个项目,分理论考试和现场考评两部分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扎实的技能功底和强烈的竞争意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集中区非公综合党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营造良好共建氛围,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时代主旋律,广泛深入开展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努力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产业发展,力争实现铝基产业党建和发展水平整体提升、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