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图片活动
宏凯党支部认真开展“红帆领航 益企帮帮”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1 16:33

为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指导员“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职能作用,帮助非公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烦心事”“难心事”,宏凯党支部在党建指导员的精心指导下,党支部于2021年11月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了“红帆领航、益企帮帮”专项行动。

支部党建指导员深入走访了解企业困难。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生产车间了解职工群众工作生活情况和所期所盼。同时向他们传达非公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活动中共收集到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5个,在区直有关部门的帮助下,问题解决率达100%,“红帆领航 益企帮帮”专项行动真正为企业解决了难题,送去了温暖,得到了企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