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推进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走深走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09:17

本报讯(通讯员王泰媛)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集中区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整改、强学习、重服务,切实推动党员干部树立转作风、强担当、干实事的优良作风。
  该区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严作风、守底线”以案促改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通过自查自纠,切实解决党员干部纪法意识不强、在履行职责和服务企业中作风不深不细、遵守廉洁纪律要求不严、政商交往廉洁底线守得不牢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扎实开展查缺补漏、对标补短,不断巩固以案促改专项行动成效。
  同时,构建理论中心组示范学、党组织跟进学、党员干部研讨学、江南大讲堂定期学的“四位一体”学习机制,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关于作风建设的理论学习。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开展专题研讨交流,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作风思想认识,实现党员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效能明显增强、营商环境明显优化。
  此外,以创建“高效机关”为目标,制定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2022年度党工委班子主抓重点工作清单,逐条细化各项清单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达到实效。聚焦工业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的要素保障,强化横向协调、纵向贯通,把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与提升园区营商环境相结合,健全完善“顶格联动、优化考核、容错纠错”机制,凝聚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努力实现以作风转变强化担当作为、促进效率提升、推动创新发展、提升工作水平、确保真抓实干,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