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上级精神
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09:16

本报讯(记者鲍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以及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2月17日,集中区党工委组织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通报了近期该区查处的几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和典型问题,并详细解读了“严作风、守底线”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切实谋划好、推进好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清醒认识集中区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一刻也不放松地打好反腐攻坚战和持久战,持续深化新时代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
  会议要求,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突出党性锤炼,在学党规党纪上下功夫,建立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进一步将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突出优化服务,在作风改进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服务至上、企业至上理念,积极主动上门,从企业所需、所忧、所盼出发,加快推动由“企业找政策”向“政策找企业”转变,全力推进“一站式”“保姆式”全程服务,真正把“红灯”留给自己,把“绿灯”留给企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突出严实要求,在正风肃纪上下功夫,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以坚持不懈的劲头推动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要突出担当作为,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强化“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紧迫感,坚持“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督促领导干部带头谋项目抓项目,带头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推动形成人人担责、人人尽力、人人争先的良好风气,让风清气正成为集中区的鲜明标识。
  会议强调,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全区上下必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集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