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集中区开展“三送三问一鼓劲”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7 10:29

本报讯(通讯员吴鹏)为迅速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集中区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开展“三送三问一鼓劲”活动,为企业送祝福、送政策、送服务,向企业问困难、问计划、问计策,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连日来,集中区非公综合党委组织全区党建工作指导员通过现场走访和电话询问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开工、生产情况。在接到安徽康采恩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反映新年上班第一天道路积雪影响出行以及就餐不便等情况后,非公综合党委联系交通、公路部门,积极组织人员和铲车对主要路段进行积雪清扫,保障园区出行安全;并与管委会食堂联系,为企业员工及时提供餐饮服务。在收到池州通威饲料有限公司反映正月初七至十五期间生产经营,需要额外承担供气管损费用这一问题后,管委会有关部门积极与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协调,免去了企业额外承担的供气管损费用。
  截至目前,集中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已走访企业40余家,后续将持续深化助企走访,加大与企业沟通交流力度,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后复工、市场开拓等情况,为他们解决难点和赌点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