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学习
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要求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09:18
本报讯(记者鲍勇)1月24日,集中区召开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并就进一步常态化长效化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县处级领导干部,各局、各直属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党支部、建投集团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中区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进一步增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自觉,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工作的理论自觉,增强了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自觉,增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自觉,增强了把握大势、开创新局的行动自觉,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目的,为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启示、积累了重要经验、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精神,坚决抓好落实。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后续任务,系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工作;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对照检视,按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巩固拓展成果,把学习党史作为永恒课题,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要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围绕2022年确定的目标任务,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完善学习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更大作为、更实作风加快集中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