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学习
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09:32

本报讯(记者鲍勇)1月14日下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在集中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后,集中区党工委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奋力推动全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区党工委要求,要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勇争先抓发展,聚焦园区中心工作,稳中求进,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经济全面提质扩量增效。要全面从严抓党建,切实把“实”的导向树立起来、把“严”的要求落实下去,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主动作为保稳定,在主抓经济建设的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安、意识形态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千方百计惠民生,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扎实服务企业和群众,抓好信访工作,办好惠民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