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学习
财金部党支部党员:用扎实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09:06

本报讯(通讯员王荣娟)近日,财金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对会议精神的认真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同时,要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始终保持勤勉敬业的工作状态,立足岗位、担好职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用扎实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会议精神的理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