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学习
集中区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1 09:36

本报讯(记者鲍勇)连日来,集中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快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集中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贯穿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体现了奋勇争先奋发图强的进取精神,描绘了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发展愿景,具有极强的政治性、鼓舞性和指引性。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通过此次学习,我们要进一步贯彻和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和要求。集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理论上弄懂、行动上落实、工作上创新,进一步推动集中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集中区建投集团总经理章越告诉记者。
  该区产业发展部经济运行科负责人王生田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下一步,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出发点、着力点,全面对标对表“十四五”发展目标,牢固树立“区域竞争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意识,紧扣“两区一源一极”定位,主攻“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大力实施产业提级、项目提质、服务提效三项工程,以高质量项目的落户、建设、投产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三优池州”和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