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风采展示
集中区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09:45

本报讯(通讯员吴庆龙)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统一部署,8月19日上午,集中区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领导柯万忠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贯长虹,视野宏阔、豪迈坚定,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大势中昭示未来,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全党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政治坚定,当好对党忠诚的表率。要把绝对忠诚当做最宝贵的政治品格,在思想上做到绝对忠诚。要作风过硬,当好履职尽责的表率。看问题站位要高,抓工作标准要高,落实中效率要高,结果上质量要高。要严守底线,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等,主动查找、及时消除自身存在的风险和隐患,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决不让小节、隐患、苗头在自己身上打开道德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