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媒体聚焦
池州日报:涉企服务作风教育整顿开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5 15:54

本报讯(通讯员王凯)笔者从集中区管委会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涉企服务质量,助力高质量发展,近期,该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次涉企服务作风教育整顿。 
  据了解,此次整顿将对照党工委、管委会关于涉企服务中“绿灯给企业、红灯给自己”的要求,找不足、改作风、优机制,着力营造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一流营商环境。活动分为单位动员自查、个人学习反思、组织交流讨论、完善工作机制四个步骤进行。 
  根据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安排,管委会12个部门单位及直属公司及时组织干部和工作人员召开动员部署会,各单位负责人带头作专题自查报告,讲明为什么要在涉企服务中做到“绿灯给企业、红灯给自己”。全体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照要求,从理念、态度、方式、效果等方面反思不足,作出承诺。此外,由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对全区64名涉企一线岗位人员递交的自查报告和《涉企服务作风问题自查表》逐一审核把关,并派员列席参加各部门、单位的交流讨论活动。 
  “当前集中区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更需营造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一流营商环境。广大干部职工在服务企业过程中,不能满足于依法行政、按章办事的1.0版本,要努力升级到主动服务、大胆创新的2.0版本,真正做到把方便带给企业,将麻烦留给自己。”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