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学习
区领导为党员上党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1:48

 本报讯(记者 鲍勇)7月9日,集中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玉平出席会议,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为该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党课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题,系统讲解了如何从党的历史中体悟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坚定的大德、执政为民的公德和严以律己的私德。希望大家切实把学史崇德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严格产业规划建设、加快创新平台建设、加强创新主体培育、培养创新人才队伍、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居安思危、勇于创新、永不懈怠,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三区一体化、滨江产业新城定位,坚持“以项目为中心”,注重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模式引进新项目、培育新产业,着力推进“企业聚集”向“产业集聚”转变、“自然生长”向“有效增长”转变,促全区发展速度、质量和效益持续向好。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要论述,相互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并按照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又讯(通讯员张伟)日前,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平赴园区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阐明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大家要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红色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要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握工作规律,坚持学用结合、学有所悟、用有所得。
  会议希望企业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服务集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