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学习
全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09:40

 本报讯(通讯员 吴垠 张伟)连日来,集中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该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鼓舞决心斗志,感悟思想伟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
  区综合管理部党群科负责人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同时,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根据集中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结合“三会一课”和生产发展,抓实规定动作,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深自选动作,扎实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
  区产业发展部安监科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活动的要求,落实相关规定动作,同时将结合自己从事的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创新模式,深入一线,把当前市委、市政府要求的抓好突出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点,作为践行的主要内容,实现集中区安全形势平稳和环保形势稳定,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