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学习
党员群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3 14:40

 本报讯(通讯员 韩玉星)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集中区广大党员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2月22日,集中区非公综合党委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党史,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过去、更加清晰地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我深刻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公司发展出力。”安徽凯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李满表示。
  党员们一致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广大党员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