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媒体聚焦
池州日报: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14:45

本报讯(记者 鲍勇)2月26日下午,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党工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听取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综合报告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视频反馈会议、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以及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观看了廉政微电影《我的父亲许大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发挥监督治理效能,忠诚履职,有力推动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切实加强全区干部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对促进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按照中央、省、市巡视整改相关会议精神,结合集中区当前产业发展实际,做好企业摸排,针对不同企业对症下药,给予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并对照方案按计划抓好全面整改,力争做实传统产业闭环,促企业在做好节能降耗改革的同时实现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