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学习
基层党员赴东至木塔红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09:05

本报讯(通讯员 刘德亭 文/图)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1月14日,集中区规划建设部党支部联合池州智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赴东至木塔红军纪念馆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东至红色记忆》专题片,重温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色土地风雷激荡、红色军队烽火征程、红色政权旗帜高扬、红色基因绵延传承四大主题展厅,踏红色之旅,听革命事迹,观历史文物,深刻感受革命的艰辛与伟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增强了职业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以过硬的素质、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传承红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建功立业新时代,接力奋斗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