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10:50

本报讯(记者鲍勇)11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来我省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苗圩作宣讲报告,集中区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报告会,并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进行了安排部署。

收听收看报告会后,党工委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我们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对抓好下一阶段对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工委要求,务必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传达学习会议,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所有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后续工作提供指引。要精心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将支撑集中区未来发展的大项目,将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的好项目列入规划,为“十四五”时期全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努力在明年实现“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