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风采展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江南税务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集中区发布时间:2020-07-01 10: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区税务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7A3A3071_副本.jpg

宣誓忆初心。通过组织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等,表达对党的忠诚之情。同时提醒每位党员干部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光荣使命、不忘神圣职责、不忘薪火相传。

先锋树形象。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上,江南局党支部表彰了近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优秀党员。通过选树身边先进典型,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一流的良好氛围,激励支部党员学比赶超,积极进取、建功立业。

教育担使命。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建党伟业》等教育影片,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增添精神动力,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动摇、奋斗精神不懈怠,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党课强意识。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志勇同志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矢志不移跟党走”为题,从政治机关意识淡薄的主要表现、政治机关意识淡薄的严重危害以及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基层税务工作实际,引经据典、以微知著,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矢志不移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展工作前要把准政治方向,注重政治效果,考虑政治影响。坚决防止和纠正把政治与业务割裂开来、对立起来的错误认识和做法,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7A3A3109_副本.jpg

党日优服务。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这一主题,江南区局办税服务厅积极申报市级青年文明号,依托党员先锋岗,持续精进便民服务举措进一步拓展发票领用和发票代开方式,实现“非接触式”领用发票率达7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