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图片活动
集中区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集中区发布时间:2020-04-25 09:10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为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4月24日,集中区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观港花园、观梅花园、观湖花园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等文明理念,共筑时代新风。

此次活动内容涵盖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六个方面,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文明健康”宣传单页,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同时,给沿街的饭店、宾馆及酒店发放了“文明餐桌”提示牌,引导居民就餐时不剩饭、不剩菜,倡导公筷公勺、分餐分食,助力形成安全、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风尚。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形成讲文明、讲诚信、守秩序、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通过一上午的努力,志愿者们共粘贴宣传单页200余份,发放“文明餐桌”1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