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集中区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致敬榜样•池州因你更美好”2019•最美池州人颁奖典礼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集中区发布时间:2020-04-30 08:48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风尚,4月29日下午,集中区文明办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 “致敬榜样•池州因你更美好”2019•最美池州人颁奖典礼,向凡人善举致敬献礼。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因为榜样有一种无穷的感召力,这种感召力根植于我们对社会最平凡的感动。此次“最美池州人”他们更是来自不同战线,有的爱岗敬业,有的乐于助人,有的孝老爱亲,有的见义勇为,有的诚实守信,大家既展示了新时代的风采,也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上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观看颁奖典礼实况录像,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最美人物以美德善行谱写了人间大爱,彰显了社会正气,传播了文明风尚。今后要以“最美池州人”为榜样,向“最美池州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集中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更多的精神动力和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