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测评会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09:03

本报讯(记者鲍勇)日前,市委第二指导组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检视评价集中区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会上,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代表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按照要求客观公正地对集中区主题教育作出评价,并在随后的座谈中,对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指导组在会上对集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会议认为,集中区通过层层压紧主体责任、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从严从实督促指导,坚决扛起了这项重大政治责任。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抓实“四个到位”、落实“四个贯穿始终”、强化“四个注重”,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指导组希望集中区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典型经验、成熟做法、有效措施进行总结提炼,固化下来、形成制度。聚焦主题主线,多措并举拓展学习教育广度深度;坚持问题导向,以带着问题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自我剖析等方式,着力找准找实症结根源;真刀真枪整改,以解决问题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守初心、担使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务必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