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市委宣讲团来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0:37

本报讯(记者鲍勇通讯员吴垠方友权)12月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万钧来到江南产业集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晖主持报告会,集中区领导吴玉平、张平、方操胜、罗庆,全区干部职工以及企业代表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万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上应该坚持什么、巩固什么、完善什么、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为高质量推进集中区建设提供重要的理论指导。

会后,赵晖要求集中区各部门党员干部要通过自学、支部学习等多种方式,切实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推动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要同党工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咬定年初目标任务,全面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新闻链接:


市委宣讲团进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万钧来到园区企业安安精工铝业有限公司,与企业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并就企业党员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罗庆陪同。

万钧表示,做好企业党建工作,首先要解决好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强化企业党组织的作用,从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职工群众面临的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出发,带动和激发企业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企业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公司发展,为我市经济建设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全区引起强烈反响

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集中区落地生根。

集中区江之南融资担保公司董事长孙玲玲在会后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聆听了市委宣讲团宣讲后,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习近平总书记更加拥护和支持,也更加坚定了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之心和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之心。

规划建设部党支部副书记金鑫表示,将会继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加深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服务和指导落户企业做好项目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今后的工作。

园区池州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庞友同代表园区企业党员表态,将严格执行党中央的决定和地方的政策,将坚持绿色、安全发展,树立以人为本理念,为加快“三优”池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