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集中区党工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要求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11:22

本报讯(记者鲍勇)10月23日,集中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杏到会指导,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玉香、集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和发展方向、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园区产业发展、规上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建设等主题,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通过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研究解决对策,提出了促进经济发展的好建议、好办法,为推动集中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借鉴。

柯万忠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集中区党工委班子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沉下去了解园区情况、掌握实情,拿出更多破解难题、改进工作、推动园区发展的实招硬招,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到园区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黄杏充分肯定了集中区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他认为大家的课题调研密切联系园区的实际,情况摸得比较清、问题分析得比较透,贴近主题、贴近工作、贴近实际,为推进工作、破解难题提供了方向。下一步,要对照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自查自纠,迅速补缺补差,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集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