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集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11:19

本报讯(记者鲍勇)11月15日,江南产业集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并紧密结合集中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通读四中全会通报、决定,把牢方向、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学深悟透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举全区之力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实际,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对标中央、省、市部署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力争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