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媒体聚焦
池州日报:从严从实一体化推进主题教育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10:07

本报讯(通讯员何腾飞 叶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中区主动对标对表,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一体化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根据集中区实际,印发集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级分类指导工作措施,强化分级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合理安排,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围绕园区企业自身情况,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转型升级等作为主题教育着力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等方面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通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围绕“担当作为”“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作交流发言,并安排党员干部及时收看学习教育电视片《榜样4》以及关于李夏同志生平先进事迹专题片《生如夏花》,督促各支部围绕规定内容继续推进集中研讨和先进典型教育工作,开展好党支部微党课和向李夏、戴志军同志学习等活动。通过“多样式”学习,强化担当作为。

集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及各支部党建指导员持续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进行指导,要求各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同时,要求各党支部深入检视问题,通过多种方式征求意见建议,着手完善检视问题清单,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初步形成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为下一步对照整改做好基础工作。